在线办公

期刊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期刊目录 >> 2018 年 6 期

发展经济学在中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际研讨会综述

查看全文 下载全文

摘要:

改革开放四十年后的中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正处于迈向高收入阶段的关键时期。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了回顾和总结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经验,探讨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和促进发展的关键领域,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智库建设协调办公室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院和上海大学承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论坛“发展经济学在中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际研讨会”于2018年9月7日至9月8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际劳工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奥地利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等机构的30余位中外著名专家学者发表了演讲,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和来自智库、政策制定部门、国际组织、新闻媒体、学术期刊的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研讨。

作者:

屈小博;

作者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
期刊: 劳动经济研究
年,卷(期):页码 2018,6(6):0-0
JEL分类号:
基金项目:
文章编号:
关键词:

欢迎阅读《劳动经济研究》!您是该文第4342位读者!